我覺得做股票投資,大家一定都要會比較的就是手續費這個項目了,尤其像我以往頻繁買入賣出的交易模式,而最近投資環境變動快

就也準備開始要來定期定額存股了,那手續費一定要能省則省,但實際比較過很多券商,都覺得他們的優惠實在不夠吸引人,但是新光證券目前推出的活動是完全吸引到我的目光了。 

投資股票,最重要就是要選擇一個對的券商,開戶流程要簡單,最好還有不錯的開戶禮,而且又可以大幅度折抵交易手續費,那就真的太棒了!

新光的這個活動叫做”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再送500元”的活動,這個活動就真的真的很超值了。

一.活動內容:

1.存股手續費,新光證券幫你付  年年送500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以折抵手續費。

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新光證券單筆定期定額「2萬元」以內,手續費只要1元。

每筆最低1000元即可投資,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

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這個活動只要在2022年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在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2.首創家庭存股帳戶,共享抵用金

若父母幫未成年子女開立定期定額帳戶,小孩拿到的500元抵用金,父母也可以使用。

舉例:父母及2位未成年子女,共四人都開定期定額帳戶,共可獲得2000元額度手續費抵用金(500元*4=2000)。
父母都可以拿來用,家庭投資計劃更完善。

3.新開戶限定優惠

線上開戶完成立即送3,000元以上手續費抵用金,下單再送7-11購物金、LINEPOINTS等好禮。

新光證券手續費28折,零股最低1元,開戶再送 3000

而且上網看了新光證券的相關評價,其實很多股民都很大推新光證券,是第一家推出手續費28折券商。而且定期定額這一類的優惠,經過我的比較後,也是新光的比較好,所以毅然決然選定新光是我邁向投資之路的首選了。

因為平時要上班,中午很難撥出時間去營業所開戶,所以我就選擇線上開戶,也比較可以節省開戶時間,因為聽同事說,到證券公司開戶,沒有40-50分鐘出不來,如果前面插一個動作比較慢的用戶,你會很寫要撕掉號碼牌,想想也是,如果中午12點去開戶,1點還開不完,回公司我鐵定被記曠職。
因為我在一些股民的討論區看到很多人對於線上開戶流程不太懂,所以做了以下的流程,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1.在活動網頁點擊立即線上開戶

2.由官網進入線上開戶。網址: www.skis.com.tw

3.準備身分證明資料,點擊前往線上開戶

4.開戶身分驗證

5.接收手機驗證碼

6.驗證成功後,上傳身分證明文件

7.填寫基本資料

8. 設定一個交割銀行帳戶,請注意,線上開戶只能使用這三個銀行的帳戶,而且一個券商只能配一個帳戶

這個要特別注意喔,還好我薪資也是新光銀行,所以就省了去其他銀行開戶的時間。

9. 銀行身分的認證,這時還會再接收一次手機驗證碼

10. 詳讀並簽署開戶文件,勾選後送出即可

11.預覽這些資料,如果錯誤記得返回修改



12. 送出資料後即可產出專屬憑證,這些資料建議手機拍照存起來

以上開戶程序很簡單直覺,很快就完成開戶了,完全不用出門,
還可以直接抽開戶禮

抽到的手續費抵用金3000元以上,通通都可以抵用手續費。這兩天電話要隨時放在身邊,如果你有裝WHOCALL的APP,就會看到是新光證券打來的,一定要接喔。

說到這邊,大家一定會關心
要如何啟動這個”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的活動呢
此時就要進入新光證券的交易APP,照著下面得流程就可以得到了喔

新光證券貼心的地方就是會給我們這些投資小白建議定期定額投資標的,只要資金管理控制好,將風險降低,就可以存股,為自己打造一條投資現金流囉。

尤其風險管控是投資核心
交易的世界裡,活的久的才有發言權。
作為一個交易者,相信都會有一筆做得很好的交易。
但是總體資金增長的人,卻占比很少。
有機構統計交易者資料,2019年有賺錢的投資者只占比39%,61%的人都處於虧損中。
而那些成功的交易者都具備這些特點。

1、用於投資的資金,一定不是自己的保命錢。一般人不會拿超過自己資產的25%用來投資,虧損以後也不影響自己生活,這可謂資金管理的第一步。
2、趨勢明確的時候加倉果斷敢於放大收益,適度加倉。但是要充分考慮突然逆轉時可能對總資金帶來的不利影響,不違背資金管理的基本原則。
3、未雨綢繆,嚴格控制。要對帳戶裡的資金進行可以承受的虧損次數和金額大小的估算,帳戶裡要有能保證繼續進行正常交易的剩餘資金。

希望可以透過定期定額的懶人投資法,早早開創我的現金流喔~~

”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這個活動的網址再給大家一次

希望可以讓大家交易時可以節省手續費喔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線上開戶請點:https://bit.ly/3xuJD4b

BAN41VCEVRFV15RGR

大展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證券開戶推薦學會投資應該是當代每一個人的必修課,但在現實中,大部分投資者的投資效果往往與期望差距較大,究其主要原因,就是投資理念是錯的,通過大量的事實證明,正確的投資理念是投資成功的關鍵。

既然投資理念非常重要,你一定很好奇,什麼才是正確的投資理念呢?主要把握以下四點:

一、瞭解能力圈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能力圈,比如自己所處的行業、自身的知識儲備、熟悉的領域等。人對自身能力圈的認知有這樣一個過程:不知道自己不知道一知道自己不知道一不知道自己知道一知道自己知道。堅持在自己的能力圈內投資,做到這一點就“成功”了一半。

隨著知識和經驗的不斷積累,人的能力圈會逐漸擴大,永豐金定期定額複利公式線上開戶但一定不要經受不住利益的誘惑跨出能力圈;一旦超出自己的能力圈,就仿佛在茫茫的大海中毫無方向地前行,極易犯錯。比如,投資股票時,要儘量選擇自己瞭解的股票,不要跟風買入自己不瞭解的股票。要理性、適度地擴大能力圈,把握自身投資的原則,掌握自身的投資方向,儘量在投資道路上少走彎路。

二、堅持風險管理

風險是客觀存在的因素,投資者需正確認識風險、管理風險、規避風險。如果有人向你推薦一種“沒有風險”的投資理財方式,你可以毫不猶豫地拒絕他,因為這很有可能是騙子編織的謊言。投資者應合理地評估自己的風險承受能力,挑選適合自己的理財產品,不要盲目聽從他人建議而選擇不適合自己的產品,導致資產損失。投資者可以通過避免、抑制、分散、轉移等方法管理風險。

三、尋找安全邊際

安全邊際是指現有銷售量或預計未來可以實現的銷售量與盈虧兩平銷售量之間的差額。第一金臺股定期定額2022 dcard安全邊際是以絕對量反映企業經營風險程度的。一般來說,當安全邊際或安全邊際率較大時,企業對市場衰退的承受力也較大,其生產經營的風險程度較小;當安全邊際或安全邊際率較小時,企業對市場衰退的承受力也較小,其生產經營的風險程度較大。

對於投資而言,安全邊際指投資品的價值與價格的差額。當價值被低估的時候安全邊際為正,當價值與價格相當的時候安全邊際為零,當價值被高估的時候不存在安全邊際或安全邊際為負。價值投資者只對價值被低估特別是被嚴重低估的物件感興趣。安全邊際不保證能避免損失,但能保證獲利的機會比損失的機會更多。

對於債券或優先股而言,安全邊際代表盈利能力超過利率或者必要紅利率,中國信託定期定額扣款日推薦2022 dcard或者代表企業價值超過優先索賠權的部分。對於普通股而言,安全邊際代表計算出的內在價值高於市場價格的部分,或者特定年限預期收益或紅利超過正常利息的部分。

安全邊際更適合被視為一種投資的基礎思維和方法論彰銀證券定期定額新開戶優惠,而不是一個生搬硬套的技術指標或者行為標準。合庫定期定額新開戶優惠它的意義在於讓投資者認識到:無論是什麼投資品,最關鍵的核心都是保證自己的本金安全,以此為基點構建穩定合理的資產組合。

四、堅持逆向投資 臺灣企銀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月退

在股票市場中,傳統的有效市場假說認為,股票收益是不可預測的。然而,近二十年來的實證研究不斷發現,股票收益率具有一定的可預測性,這使得傳統的資產定價模型和市場效率理論遇到了巨大的挑戰。在此背景下,行為金融理論和行為金融投資策略產生並發展起來,逆向投資策略就是其中之一。 口袋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最低

逆向投資策略是指根據過去一段時間的股票收益率情況進行排序,買入過去表現較差的股票,賣出過去表現較好的股票,據此構成的零投資組合在未來一段時間內將獲得較高收益的投資策略。陽信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計算

行為金融理論認為,投資者在實際投資決策中,往往過分注重上市公司近期表現的結果,通過簡單外推的方法,根據公司的近期表現對未來進行決策,從而導致對公司近期業績情況做出持續過度反應,形成對績差公司股價的過分低估和對績優公司股價的過分高估現象。這就為投資者利用逆向投資策略提供了套利的機會。

運用逆向投資策略進行投資,實質上是使投資者通過對基於過度自信等引起的雜訊交易者反應偏差的修正而獲利。投資者應當密切關注證券市場上各種股票的價格走勢,並將其價格與基本價值進行比較,尋找價格遠遠偏離價值的股票,構建投資組合,等價格回歸價值時獲得收益。

在實際的證券交易中,投資者可以選擇低市盈率、低市淨率、歷史收益率低、鮮有人問津的股票,這些股票由於長期不被投資者看好,價格的負泡沫現象比較嚴重,其未來的走勢就可能是價值回歸。

特別是當股市走熊時,市場往往對具有較大潛力的中小盤成長股關注不夠,投資者應該努力挖掘這類成長型股票並提前介入,等待市場走好、價值回歸時就可以出售獲利。 新光定期定額手續費1元低消

再次聯系阿娟,是最近幾年。小麥怎么也沒想到現在的阿娟竟然在考慮和一名砌墻工要不要結婚!!!小麥不可置信地打了很多個“????”發過去。雖然年過三十,但阿娟配一個泥瓦匠還是綽綽,綽綽有余的,而且,余的還不止一點點。 “有些事情,不是我想不想,而是事實不允許我選擇”隔了良久,阿娟發了這幾個字,滿屏溢出的是無奈和心酸。 小麥在對話框里打出“低質量的婚姻不如高質量的單身”這句盛行一時的網絡倡導語后,覺得太過于高傲,又迅速刪除了。思考了一下,又換成了“他對你好嗎?”發去后小麥就后悔了。明明覺得那個人遠遠配不上阿娟,還要這樣進一步推波助瀾。 對方遲遲沒有回復,小麥頓時慌張了,心想阿娟肯定以為自己也只能配泥瓦匠。一番悔意之間,小麥看了看手機右上角的時間19:57。按道理晚飯該吃完了。 手機屏幕亮了下。“剛剛在備課。他對我挺好的,就是有些不好的陋習,沒辦法改。不過他生性就是如此,也不能強迫他改變,對吧?”小麥不知道她說話如此小心翼翼的意圖,言語間很明顯想要照顧男士的體面。“看他有什么不好的習慣吧,實在不合適也沒必要勉強自己,你很優秀呢!” “他年齡比我大,有個孩子。這個還是挺適合我的。只是,他喜歡喝酒,做事比較粗枝大葉。說句不好聽的,就介于文明與不文明之間的那種程度。”這已經是阿娟能想到最委婉的措辭吧。 她一直是那么為別人考慮,從小都是。 小時候,每到周末,阿娟都會熱情邀請小麥去她家。“小麥,來我家一起做作業呀”夏日獨有的晚霞映照在她嬰兒肥的臉龐,一股稚氣撲面而來,仿佛不容拒絕的涼風吹滿了阡陌縱橫的記憶。小麥就是在這樣的日子里度過了她所有的小學時光。 阿娟的家里并不富麗堂皇,相反,可以用“家徒四壁”來形容。在大家都能用得上電視時,她只能每天跑去鄰居“借光”;在大家有零花錢可以購買零食時,她只能埋頭不停地做習題;在其他孩子都能得到父母的新玩具時,她只能靠爺爺奶奶收廢品時清理出來的玩具再次廢物利用。阿娟是個懂事的女孩子,打小沒有媽媽的庇佑,生來就比其他女孩子少一些嬌慣,多一點堅韌。至于她的媽媽,家長也只是丟給她“因病去世”這四個字,簡單四個字讓她一生體會不到依偎在媽媽懷抱里胡鬧的那種放肆。她甚至無法想象媽媽到底是一種什么形象。物資匱乏的年代,這樣的家庭是萬萬不可能奢侈地照張相片的。媽媽,于阿娟而言,就像是天邊的彩虹,異常美麗絢爛,遠遠的,還沒等她看清楚就逐漸消逝。阿娟說她從沒有叫過媽媽,主要是沒機會叫。忽閃忽閃的大眼睛里看不到落寞,從沒擁有比擁有后失去更有善意吧。 在小麥的記憶里,阿娟的奶奶一直都是老人的形象,穿著洗得發白的外套每天在里里外外打理著,身姿矯健,笑起來和阿娟一樣爽朗樂觀。盡管阿娟奶奶勤快,可滿院子的雞鴨等家禽類四處游蕩,難免家里有一股刺鼻的味道,加上夏天高溫的蒸發,愈加明顯。“那些雞和鴨是要賣錢的,用來交學費的”她奶奶喜歡和人聊天,不管大人小孩,這是小麥總能聽到的。所以,小麥有時看著雞鴨,就想到這些個小小的動物身上搖搖晃晃的是阿娟下一年的學費,也就不排斥這個味道了。阿娟從沒穿過新衣服,這個問題現在也很容易解釋了。 阿娟一直是個樂天派,好像世上所有煩惱都與她無關。小麥很喜歡和她一起同桌,每次值日,她也總是勤快地打掃完大部分衛生,然后大汗淋漓地喊著“小麥,我們掃完啦,可以回家吃飯啦!”有時,小麥也很好奇,她小小的身軀怎么會裝有那么大的能量。小學畢業時,阿娟扎了個馬尾,蹲在第一排笑得像擁有全世界,標志性虎牙寫滿了童真,猶如落入人間的精靈。 她們考上重點高中時,已經都脫去了稚嫩,意氣風發地準備“天高任鳥飛”了。沒變的是阿娟那清脆的笑聲和兩顆調皮的虎牙,還有她一貧如洗的家境。每到周末阿娟都要帶去很多她奶奶平日腌制的咸菜,咸魚,這樣更你能縮減學校的伙食費。 日子就這樣不咸不淡地走著,甚至一度以為她們會好好高考,好好上大學,再不濟找個好人嫁了。那些突如其來都是電視里因劇情需要而杜撰出來的,連劇情開始時都會出現一排小字“本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可是,那些不在意的意外總在不經意間給人溫柔地一刀。 一場莫名的募捐活動在一次模擬考之后,如火如荼地進行。那天天空格外悶熱。小麥透過人流涌動的縫隙里,在黑板上看到“阿娟”“子宮肌瘤”這些只言片語。她走上去問班長才確認真的是阿娟,那個一起打掃衛生的阿娟,查出了患有子宮肌瘤,已經轉去市醫院等待治療!!小麥像晴天霹靂,呆立了好久,那天,空氣里氧氣特別稀薄,隱隱地讓人以為有高原反應。 在這場盛大的角逐中,老師的口中“龍門”,有人缺席了,這在龐大基數的加持下,顯得微不足道。就像滿天的繁星,有一顆突然不亮了,沒人會問起。可是,有誰能想象那顆沒亮的星星怎樣在黑暗里獨自挨到天明。 治療的療程很長,費用很高,過程也很復雜。阿娟奶奶一改平日的絮叨,嚴肅沉默了起來。 “兩個選擇,要不沒救,要不以后不能做媽媽”阿娟奶奶終于憋不住,雙手顫抖地倒了一杯熱水遞給小麥。小麥看著有點發黑的杯子一口喝下了送過來的水。 三年后,再次見到阿娟時,小麥很明顯地發現阿娟清瘦了許多,臉色蠟黃,水洗發黃的牛仔褲肥大了不少。大太陽下,戴個針織帽子。唯獨典型的嬰兒肥和小虎牙還保留了一絲生機。這才讓小麥覺得陌生。 阿娟還是扯開了笑容,卻看起來很疲憊"我是光頭,化療導致的。要不要看看?”阿娟似乎在透露一個秘密,由于還沒適應這個變化,她顯得有點羞澀。小麥連連擺手,“能看到你就很棒啦,你有點瘦了,多吃點”。小麥一時語塞,也想不到自己是怎么能接受這么大的變故發生在自己身邊的人身上的。她指了指電視機旁邊擺的瓶瓶罐罐“都在吃它呢,吃飯就沒什么胃口”。目之所及,最貴的也就這些各式各樣的藥瓶吧。阿娟家有電視了,不過并不是掛壁式的,而是臺式的。這種早在五年前就該淘汰了。她們家依然養很多雞鴨,只是它們的成長速度太慢了,慢得趕不上阿娟身體消瘦的速度。小麥也想不出阿娟奶奶是怎樣扛起這包裝精致,渾身寫著英文的藥罐的費用的。 (本故事由真實事件改編,如有轉載,請經得同意后方可轉載,謝謝!)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唯美動人的愛情經典語錄 一、不是有個人,都適合和你白頭到老。有的人,是拿來成長的;有的人,是拿來一起生活的;有的人,是拿來一輩子懷念的。 二、明明是你先靠近我的,可最后舍不得的卻是我。也許,深情從來都是被辜負,只有薄情才會被思念入骨。 三、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四、我請求你晚上不要走太遠,就在我的身邊,否則你會在路上灑下太多的美麗,盡管你美麗無盡,可那迷人的香味和婉約的笑容只給我好嗎? 五、再堅強的人,心里都一定有那么一些弱點,一觸就碎,一碰就痛。因為不想受傷,我們戴上面具,穿上武裝,設法把自己脆弱的一面藏起來。可是,我們隠藏的愈多,被發現的時候,暴露的就更多。我們愈不敢面對傷痛,被刺傷的時候,傷口就愈痛。 六、最痛苦的是,消失了的東西,它就永遠的不見了,永遠都不會再回來。卻偏還要留下一根細而尖的針,一直插在你心頭,一直拔不去,它想讓你疼,你就得疼。 七、愛情就是這樣,沒什么道理可講,你最想給的,卻不是他想要的。縱然你有千萬優點,偏偏他只貪戀另一人的缺點。 八、后來的我們,后來只有我,沒有我們。不甘做朋友,不敢做戀人。這才是世間最遙遠的距離。 九、就算全世界將我遺忘,我只要你記得我的存在。 十、你笑的聲音那么輕,我卻聽得那么清;我愛你愛得那么清,你卻看得那么輕。 十一、偶爾我只想一個人靜靜的就好,不受任何打擾。不是冷漠,只想放空自己,感受生命美好。 十二、如果我是你眼中的一滴淚,我會滑過你的臉頰,停在你唇邊。如果你是我眼中的一滴淚,那我一輩子都不會哭,因為我怕失去你。 十三、因為愛得尊嚴,我選擇離去。因為愛得無奈,我選擇放棄。 十四、只要你愿意,當你失落失意的時候,需要一個肩膊的時候,告訴我,我會立即出現。 十五、我怕剛好忘記你的時候,你又出現了,更怕不能忘記你,你卻再也沒出現。 十六、我一直以為,我沒有對不起任何人。但現在我知道,我最對不起的,就是我自己。 十七、不必太糾結于當下,也不必太憂慮未來,愿你眼中總有光芒,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樣。 十八、我叫太陽每天把幸福的陽光灑在你身上,我叫月亮每天給你一個甜美的夢境,祝福你事事如意! 十九、愛不起的不愛,買不起的不買,健健康康比什么都強。沒什么人值得羨慕,都是人類,生活中的困擾與愛恨,大家都差不了太多。 二十、我一直強行的把一些東西送給你,我的時間,我的愛,我的胡攪蠻纏,我的猙獰和可愛,我從沒問過你想不想要,我只知道這些我從不給別人。 關于愛情的經典語錄 一、生命那么短,世界那么亂,我不想爭吵,不想冷戰,不愿和你有一秒遺憾。 二、別對我說以后還可以愛上其他人的鬼話,我從來沒覺得感情是一種可隨意轉移的東西,就像是只有在你身上才會發生的化學反應,我喜歡你,認真且慫,從一而終。 三、你在我身邊也好,在天邊也罷,想到世界的角落有一個你,覺得整個世界也變得溫柔安定了。 四、我并不害怕我們暫時分開,如果好的愛情需要繞一大圈后再回來,到那時我也可以笑著擁抱你說:你看,兜兜轉轉,到最后你還是我的。 五、在愛你這件事上,我從未打過折扣,在愛你的每一個日子里,都值得我鄭重其事。 六、如果陪我到最后的人是你,那么以前經歷過的苦難、傷痛和絕望,都顯得不再重要,你可以不用成為我生命中的陽光,但你一定是我的歸宿。 七、北上看到的冰川是你,南下追尋的極光是你,西去流浪的經幡是你,東去皈依的佛經也是你,世不遇你,生無可喜。 八、因為有了人海,所以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都希望在最好的年華遇見一個人,可往往是遇見了一個人,才迎來最好的年華。只要你不放手,我就可以愛你很久很久。 九、不管你周圍的世界多壞多爛;不管你是不是內心和外表兩面派;不管你崩潰的時候有多難堪。我都蹲在你旁邊拉著你小手,等你變乖變好,陪你長大。 十、我愛你,不是因為你能帶給我什么而愛你,而是因為愛你而準備接受你所帶來的一切。真愛就是不指望你讓我能在人前夸耀,但在我的內心深處有這樣的把握:即使所有的人不與我為伍,你也會依然站在我身邊。 十一、我看過春風十里,見過夏至未至,試過秋光瀲滟,愛過冬日暖陽,全都抵不過你一句:我想見你。 十二、你的聲音最好聽,你身上的味道最好聞,你笑起來的樣子最好看,我喜歡的樣子你都有,你問我多喜歡你我說不出來,但我心里明白,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我從來沒有羨慕過任何人。 十三、我不敢說自己一生都會喜歡你,至少在能看見你的歲月里,只想對你一個人好。 十四、因為有你,世界變得美麗;因為有你,生活有了意義;因為有你,一切都是甜蜜。你是我的乍見之歡,你是我的眼神所向,你是我的溫柔的歸宿,你是我的嘴角揚起的理由。 十五、你若粗茶淡飯,與我共苦同甘,我便披誠露膽,陪你海枯石爛。你若舉案齊眉,給我噓寒問暖,我便重惜輕憐,護你一世長安。 十六、遇到喜歡的人之后就會變得好老套,想牽手逛街,想吃爆米花看電影,想像家人一樣坐在沙發上喝酒聊天。而沒遇到之前我總以為自己是一匹脫韁的野馬,大概是有了你什么也不缺,心再野也懂得拒絕。 十七、你要是丑點,我或許可以帶你逛逛街、看場電影、吃個西餐、散散步、看星星、看月亮、從詩詞歌賦談到人生哲學,可你長得那么好看,讓我只想和你戀愛。 十八、我希望有個如你一般的人。如這山間清晨一般明亮清爽的人,如奔赴古城道路上陽光一般的人,溫暖而不炙熱,覆蓋我所有肌膚。由起點到夜晚,由山野到書房,一切問題的答案都很簡單。我希望有個如你一般的人,貫徹未來,數遍生命的公路牌。 相當精辟的愛情語錄 一、你沒見過我在洗澡時,因為你發消息給我我擦擦手秒回的樣子;你沒見過我在很困的時候,仍然硬撐著和你說我等你睡了再睡的樣子;你沒見過我因為你不喜歡什么東西,我去努力改的樣子;你沒見過我每天沒事就抱著手機,等你回消息的樣子;你沒見過,所以你不知道珍惜。 二、女人好比梨,外甜內酸,吃梨的人不知道梨的心是酸的。因為吃到最 后就把心扔了,所以男人從來不懂女人的心。 三、人生的路,走走停停是一種閑適,你害怕的越多,那么困難就越多;什么都不怕的時候一切反而沒那么難。這世界就是這樣,當你把不敢去實現夢想的時候夢想會離你越來越遠,當你勇敢地去追夢的時候,一切都會為你讓道,盡情的追逐吧。 四、失去一個人最讓你痛苦的,不是剛剛失去時那種洶涌的難受,而是在你以為時間已經治 愈一切時,卻隔三差五猝不及防地想到這個人,揮之不去,去了又來。 五、時間,能夠淡忘全部,也能夠讓某些記憶加深。有些人,說好忘掉,卻做不到;有些豪情,走了一圈,仍是會回到原點。得到的,紛歧定會長久;失去的,未必不會再具有。 六、我的世界,沒有你,很久了。每一次想你,都感覺心痛!而這種痛,我不知道何時才是一個盡頭?我不知道究竟還需要多長時間才能把你忘記,我不知道我是否還有想你的勇氣。但是,我知道我的這份愛,這份心痛,將會陪伴我一段很長很長的日子……我想忘記你,可我做不到。我依然愛著你,你依舊是我的傷。 七、我以為小鳥飛不過滄海,是以為小鳥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十年以后我才發現,不是小鳥飛不過去,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等待。 八、想把我走過的路、看過的風景,做成明信片,和著思念寄給你。就好像,路你曾陪我走過、風景你曾陪我看過一樣。 九、想念一個人的滋味,怎么也無法說得清楚,那心房里就象長滿了衰草,即使是微風輕微的拂過,也能引起嘩嘩的顫響,腦海里回蕩著全是你的名字,全是你的聲音,全是你的笑語,全是你所有的一切。 十、許多的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后才會懂得。比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的堅持與放棄,才明白生活并不需要這么些無謂的執著,沒有什么就真的不能割舍。 十一、以為遺忘可以讓自己快樂起來,可是,感覺到的卻是更多的寂寞……其實,我也渴望有一個人能懂我;有一個人能走進我的心,告訴我不拋棄,不放棄。想念曾經,想念回憶,想念逝去的歲月。學會隨緣,才能活得自在,天空中無論是陰云密布,還是陽光燦爛。 十二、有些感情,終究無法替代;有些緣分,注定那么短暫。其實生活很平淡,是我們把它形容的苦不堪言。友情其實和愛情一樣,很多的時候,距離才可以讓彼此更懂得彼此。 十三、被在乎的人忽略,會難過。而更難過的是還要裝作根本不在乎。 十四、曾經以為分手很簡單,不過是分開行走,不會再互喚昵稱,不再擁抱,不能親吻,只是,我們都忘了,如何去遺忘回憶,那些只屬于我們的記憶,被一遍遍的忘記,卻又不停的記起,然后永遠印在了心底。這才明白,原來愛情,不是離得開,就能不愛的,原來分手,也是需要練習的。 十五、曾經這樣以為,許下的諾言,我們真的可以如書上所言,不離、不棄、現在扔下所有嬌情的句子,美好的時光,婉如過眼云煙,轉瞬即逝…… >>>更多美文:愛情語錄

 


永全證券手續費2022 dcard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開戶禮 台中銀證券手續費下單軟體推薦國泰股票定期定額手續費開戶推薦 元富etf定期定額開戶推薦 彰銀台股定期定額開戶推薦致和手續費計算 台中銀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新開戶優惠 聯邦商銀證券手續費計算

arrow
arrow

    g66j3q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